安晚茉

嘿嘿文字嘿嘿嘿

关于现况(?)的一点

//正在探索,lofter继续发布,之后会陆续把之前的作品转到别的平台。因为觉得只在一个平台也不好嘛。感觉lof的排版分布什么的都弄得挺好的…不过别的地方安的小房子也要适应啦

//初定inner,鸽学社和句读在考虑。(不想写作业,真的好累,最近真的没有写什么新的作品,翻看了一下lof每个月的作品发布量,很怀念中考后一个月十七八篇的日子)名字应该都会是安晚茉

//QQ空间我探索一下准备扩列(多为lof诗友到时候干脆改个置顶推一推)发布作品。

​//一言已经成为我的草稿箱了,用的非常顺手,很喜欢,可以从为了它第一次买软件会员看出√

​//希望接下来我能看清楚前面的路需要我做什以及我可以额外怎么做来愉悦自己,目前看来我的兴趣会更改,不过有些本质是不会变的。


谢谢各位用自己的时间来阅读我的作品,这个东西有人阅读真的很能让我开心。

附上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情诗

评论

热度(10)